close

 
昨天應新朋友邀請 

我和他兩個人到關東火鍋小小的聚餐了一下

我想只要一人以上的約會

都可以算聚餐吧

於是我打電話給老公

問他是不是要加班

老公說都可以阿

我就開心的和新朋友以迅雷不及眼耳的快走到關東

 

新朋友和我其實應該是有極大差別

我是說以速度來說

不過昨天她有吃慢一點了

不然我想我可能還滿鍋狀態

她已經見鍋底了

這間的料還不錯~~也都蠻新鮮的~~

唯一缺點~~肉太少片了

但是對於小食量的我~~還是綽綽有餘啦

吃的很撐~~

 

吃到一半老公打電話來說他要和小胖經理去吃飯

我想說好ㄚ~~

吃飽我再去找你~~

我去吃飯你當然也要吃飯~~

 

所以我又分了2階段吃飯

中場都要休息一下

新朋友其實已經吃的差不多了

他做事情就很快

不拖泥帶水~~和我一樣

只是我是吃飯配話了人

所以通常我都是吃最後

 

吃完後我們倆又慢步回去

我想說來問問老公在哪裡吃~

沒想到~~就在打電話的那一剎那

新朋友說你老公在裡面

我一回頭看

哈哈~真的呢

好巧唷

所以嚕~~我們倆就是天生一對

新店餐廳那麼多間~~偏偏我就會在店門口打電話給老公

於是只好和新朋友SAY GOODBYE

老公是去吃義大利麵~~

好像也蠻好吃的

可惜我吃太飽~~不然就在吃ㄧ次

那間店的裝潢還不錯

可惜生意不是很好

因為路過時我就有想說怎麼都沒生意

沒想到我老公他們居然就去朋場了

真的是有緣千里來相會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