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媽媽的媽媽住在大溪,跟我媽媽的姐姐和我的表哥住在一起,這次去大溪是要拿禮物過去,因為我媽和我媽媽的姐姐吵架了,所以就叫我去,於是騎上車車出發。

到我媽媽的姐姐家,不好意思把在睡覺的他們叫起來,說了一些話,我就想要走了,可是我媽媽的姐姐拿出麻糬跟可樂請我們吃,吃的肚子都漲起來了,經過我不斷的吃終於吃完可以走了。

出來就去大溪老街走走,心理覺得那些千里迢迢來大溪的人有點可憐,因為沒什麼東西好吃的也沒什麼好玩的

我們隨便逛逛,然後去吃三角湯圓和米腸,發現我今天跟若米真有緣,肚子漲的要死,買完豆乾就回家了。

Ps:看到一個露半顆的女人,可是老婆不準照,所以沒圖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