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老公說要去西門町走走

我則是想去看看新朋友說的ORBIS 藥妝店

去那邊看了看似乎不錯

但是好像DHC可以網路訂購

我想先去要試用品來試試看

真的不錯的話

可以換品牌試試看~~因為蠻便宜的

逛完後到對面的韓式料理

吃我的最愛辣湯豆腐鍋

老公則是點了有很多塊肉的牛肉定食

都很好吃

不過如果是一般晚餐

以平民老百姓來說這樣也是算奢侈吧~~

但是這也是我的最愛ㄓㄧ

吃飽後我們則在西門町散散步

人家來西門町是逛街的

但我卻把西門町當成我的後花園

超級方便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