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如果有錢~~又有好身材

我想我應該會和老公每天都去吃好吃的吧

何謂好吃的

就是我吃起來會一直在去的店

那就是好吃的啦

這幾天實在是太放肆了

每天都去吃會胖的美食

不過這就是人生ㄚ

因為平常上班沒什麼娛樂

就把犒賞自己當成享受美食的最好理由

所以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

但是要豐富我的部落閣

目前除了吃還是吃

除非有機會出去玩~~有閒錢買時尚玩意兒

為了證明桃園也有好吃的義大利麵

昨天又和老公去最近常去吃的菇坊義大利麵

因為它有便宜又好吃的蚵仔義大利麵和肉醬義大利麵

可能桃園人都比較會吃

都會有大小份之分

就像珍珠奶茶有大小杯之分一樣

我點了去都會點的辣味蚵仔義大利麵 90

老公則點了墨魚蛤蠣義大利麵 170

足足貴了我80~~

不過吃完後~~老公說了一句還是覺得經典肉醬義大利麵好吃

我也是這樣覺得

哈哈~~我發現蛤蠣煮湯真的是超好喝的

它也有湯蛤蠣義大利麵~~我也有吃過~~也可以超辣~~超讚的~~

吃起來就像是義式和台式結合~那種超新鮮感~無話可比擬呢

所以各外愛好美食者~可以來桃園品嚐看看唷

不過我還是要和大家先說明一下~具我了解~~

會有人說不好吃~~但是請用90元的價格來衡量~~

而不是用天母義X坊那種超多料要價300元的價格來評論唷~~

菇坊 桃園市中正路886 (03)357-0758

接近大興西路與中正路交叉口,於一茶一坐斜對面

arrow
arrow

    ve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