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趁著5/31 前又去六福村遊玩~

不用錢的好處就是沒完玩再去玩一次

這次就只有美少女 和阿油 先生甜蜜單獨前往

一早8點多~美少女就把阿油先生叫醒

小聲的說我還是想去六福村


阿油先生沒辦法~只好再帶我去

於是我們兩個就相機勤勤


前往熟到不能再熟的六福村嚕

非洲部落區~也就是六福村的始祖野生動物園

可以預約導覽~我們兩個還是沒趕上~

因為到的時候已經920多分了~早就額滿~那就自己遊玩吧~

今天的遊玩方向就是先去非洲部落區

 

第一站-紅毛猩猩

真的很蠢~手長到可以把身體圍繞~還會後空翻~非常有趣

 

第二站-鸚鵡區

都不會說話 真的是漂亮的鸚鵡


第三站-駱駝區

可供民眾騎乘

第四站-猴子行大運

騎著雙人空中腳踏車(感覺有點恐怖)~

一開始就排隊~有點浪費時間

但是蠻值得的~因為排隊總比走路好吧

老公就騎腳踏車~~我則是欣賞各式各樣的猴子~然後拍照~

大概有10多種不一樣的猴子吧~

還有滿滿的紅鶴~看的我都雞皮疙瘩掉滿地

以及懶洋洋的白老虎~看了我都懶了~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